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ES八月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

2015年07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雷克萨斯新款ES将增的2.0L车型,发动机型号为6AR,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该数据相对于现款ES 2.5L车型降低了15%。据了解,新车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现款ES搭载的是2.5L、3.5L以及2.5L混合动力三套动力总成,该车新增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kW,峰值扭矩为199Nm。新车上市后,该车的选择性进一步提升。针对该车是否会采取降价措施的问题,雷克萨斯内部人士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新车降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在此基础上会增加一些配置”,ES 200或将拉低该车的入手门槛。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雷克萨斯新ES 2.0L车型由于发动机排量降低以及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相对现款2.5L车型降低了15%,大大缩减了用车成本。值得一提的是,该数值与现款ES 2.5L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的数据,都令人期待。

截至2014年底,雷克萨斯ES 300h在中国累计销量2.6万台,占品牌混动车型总销量的40%。不得不提到的是,雷克萨斯2014年尽管增速显得有些缓慢,但其混动车型在豪华品牌中却处于明显优势,从混动车型接近2.2万台的销量便可看出,这一数据占其总销量近三分之一,更是占整个豪华品牌混动市场86%的份额。在混合动力领域,雷克萨斯全新RX以及新款ES的混合动力版本将有望持续发力,这将让雷克萨斯本身已十分明显的优势继续放大,成为其产品竞争最大的杀手锏之一。

从混动车型来看,ES目前在雷克萨斯产品序列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汽油发动机车型来看,ES也是雷克萨斯轿车产品线中市场表现最好的车型。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在全球范围之内,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而且还有着非常大的增长潜力,在雷克萨斯全球的总部进行评估以后才决定今年推出新款ES。值得注意的是,除新款ES和全新RX之外,雷克萨斯今年年内还将推出新款LX、IS 200t以及全新跑车RC共5款车型,实现在豪华品牌轿车和SUV市场产品力提升的同时,在跑车市场也将有所作为。(网通社 2015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