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迪斯:大众品牌将加大节能增效力度

2015年07月15日 06: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刚刚上任的大众乘用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近日公开表示,大众品牌将继续加大节能增效力度,迎接互联网时代新的竞争和挑战。

据德国媒体报道,迪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为了适应大众未来发展需要,我们将继续实施节能增效方案”。对此,迪斯还进一步解释称,之所以选择继续加大节能增效力度是因为“大众需要坚挺的财力支撑”。

报道称,大众乘用车品牌新掌门人迪斯于今年7月1日走马上任,之前他曾是宝马集团研发高管,被外界认为是经验丰富的减低成本方面的老手。集团CEO文德恩甚至曾称迪斯为“汽车行业最有能力的人之一”。而作为前研发高管,迪斯也非常关注技术研发,将之视为接掌大众品牌之后的焦点任务之一。他认为,大众除了加大电动马达的研发,还应该继续加大对高能效常规驱动设备的开发和投产。

除此之外,迪斯还表示“互联网时代”给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目前大众也正为此做好准备。“我们必须意识到,互联网以及数字化趋势正在深深改变汽车的发展。这也要求我们调整好自己,去适应这一变化。”迪斯补充道,“(因为)大众希望站在这个发展浪潮的顶端”。

事实上,曾经一度表现抢眼的大众品牌却遭遇低利润率的困境。之前皮耶希发难文德恩的原因之一就在于大众品牌的“低利润率”。据了解,在销量占集团总销量60%的情况下,大众品牌利润仅占集团总利润18%。外界分析称,提升利润率将是大众品牌CEO迪斯的重任之一,此外解决模块化平台问题、稳住和提升中美市场销量以及改善车型不全的问题也是其日后必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