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聘用Burberry前高级副总裁

2015年07月15日 08:3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汽车宣布聘用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前高级副总裁Ganesh Srivats担任北美地区销售副总裁。Srivats将帮助特斯拉继续深化其豪华品牌的形象与定位。

至2020年,埃隆•马斯克想售出50万辆特斯拉电动车。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目标,马斯克制定了许多战略计划。同时也开始将目标锁定在Ganesh Srivats身上,并邀请他带领特斯拉北美地区的销售团队,负责当地的品牌营销,帮助特斯拉车型高端、高科技的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Srivats 在加入特斯拉之前,自2009年起一直在Burberry 担任策略和零售相关职位,最近所担任的职位是该公司美洲零售高级副总裁。

Luxury Institute 的 CEO Milton Padraza 表示:“Srivats 必然会为特斯拉带来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策略。此次的任命绝不仅仅是人事的调动,更关乎长期客户关系的维系。而众所周知,Burberry品牌一向善于处理客户关系。”

IHS汽车市场分析师认为,特斯拉此次的人事调动是必要的。因为虽然特斯拉十分注重高科技的投入使用,但在很多方面并无法与德国的高档车制造商相提并论。此外,特斯拉目前的宣传并不依靠于广告,而希望通过好的口碑来推动销售。这并不利于其实现高销售目标。与Ganesh Srivats或许是特斯拉改变其销售策略的重要一步。

据悉,北美销售总裁是特斯拉新设的职位,并表示将聘请区域高管分别负责亚洲、北美以及欧洲地区销售业务,以期迅速提升新车交付量。此外,特斯拉还在加紧建设其全球最大的电池工厂,新设能源存储部门,并将推出其首款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