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新旗舰轿车明年入华 或搭9AT变速箱

2015年07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国内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德系品牌占据了绝大部分份额。多年来,各厂家通过研发新产品、改变产品布局以抢占豪华轿车市场份额。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奥迪A8等大型豪华轿车。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林肯发布了全新豪华轿车Continental(大陆)概念车。熟悉林肯品牌的人对“大陆”这款车都不会陌生。这款林肯1939年推出的具有浓郁美国气息的豪华轿车与2002年停产。现如今,新一代林肯“大陆”将正式复出。根据林肯规划,2016年底,新一代“大陆”将正式入华销售。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将搭载福特最新研发的3.0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将高于福特2.7T EcoBoost发动机的242kW,扭矩也有望超过500Nm。传动部分,林肯“大陆”有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驾驶方面林肯为将为这款车推出一系列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带行人保护功能的预碰撞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目前,林肯在华上市车型有中型轿车林肯MKZ 、中型SUV——MKC,加上9月份上市的中大型SUVsmartGlass)及锐威(Revel)发烧音响系统。

为了提振福特品牌,在过去八年间,福特出售了旗下大部分豪华品牌,包括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