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上半年销量增10% 年内推2款新车

2015年07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为了冲击30万的销量目标,下半年还将推出2款新车。

从销量上看,东风风行上半年表现较为出色,按照现在的市场表现,东风风行今年完成25万辆的目标,应该问题不大。随着几款新产品的陆续上市,企业今年将向30万的销量目标进行努力。东风风行未来的产品布局将主要集中在目前国内前景比较好的SUV和MPV领域,短期内不会涉足轿车市场。

按照东风柳汽产品规划,企业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F600和S500。F600定位为中大型MP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8/1915mm,轴距为2900mm。S500定义为紧凑型MP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720mm,轴距为2750mm。未来两款新车如数投放市场后,东风风行MPV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会给竞争对手带来更多压力。

目前东风风行在全国共有一级经销商410家,还有近1200个卫星店,按照东风风行的规划,到2015年底一级经销商将提升至450家,网点扩充至1500个。在拓展经销商网络的同时,东风风行也将对经销商的质量进行优化。未来东风风行经销商服务质量会进一步提升,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现。

在汽车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东风风行品牌,虽然旗下车型数量并不少,但还是缺少一些闪光点。随着一系列新车的陆续推出,东风风行的产能也将实现翻倍。考虑到东风风行的产品覆盖面将更为丰富,品牌整体实力也会进一步增强,距离30万的销量目标也近了一步。(网通社 2015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