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将发力新能源市场 年内再推3款新车

2015年07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作为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之一,芝麻E30、E200A和E200B三款纯电动汽车。

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此前在谈及公司新能源汽车发展时表示,众泰的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几乎是同时起步发展的,这让众泰在这十年的发展当中积累了发展资源,使得众泰在2014年及今年1季度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按照众泰汽车规划,今年下半年将推出芝麻E30(微型车)、E200A(微型车,两门)和E200B(微型车,四门)三款纯电动汽车,继续扩充新能源汽车产品阵容。

2015年众泰汽车加强了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各方资源的合作,并将继续通过私人购买、整车租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市场销量。今年5月,网通社从众泰内部人士获悉:众泰汽车已与乐视就车联网项目展开相应讨论,考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车联网、智能系统等方面进行合作。该内部人士透露:“这次谈的合作载体是众泰芝麻E30电动车,主要包括与乐视合作开发该车的车载屏幕、智能系统等方面。”芝麻E30定位两座微型电动车,续航里程为150公里,最高时速将超过80km/h,集成智能系统的大尺寸触摸屏也将成为其一大卖点。

众泰E200有双门两座版(E200A)和四门四座版(E200B)可供选择,该车型配有触摸式多媒体互动大屏、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科技装置。动力方面,众泰E200搭载一台永磁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kW,最大扭矩为82Nm,续航里程约120km,最高时速可达到80km/h。该车型于众泰永康基地打造,是众泰新能源中心与韩国团队合作的全新产品。

吴建中此前表示:“在产品布局上,虽然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还不是很大,众泰却在这方面投入了不小的精力。”目前众泰新能源汽车的量产车型有5款,分别是5008EV、M300EV、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