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将与伊朗车企合作建立新合资企业

2015年07月16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PSA)宣布,将与其伊朗合作伙伴伊朗汽车工业发展公司(Iran Khodro Industrial Group)就进一步合作展开讨论,并在伊朗解除制裁后合作建立一个新的合资企业。

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副总裁Jean-Christophe Quemard表示,最近西方各国在维也纳与伊朗达成的协议大大推进了PSA与伊朗汽车工业发展公司之间和合作进程。而之前PSA与伊朗汽车工业发展公司的合作仅限于伊朗车企重装PSA在欧洲工厂生产的老车型,相比之下,新合资企业将在生产中使用PSA最新的汽车架构和发动机。Quemard表示该项目将为双方合作带来质的飞跃。

目前PSA已经在伊朗市场上取得先机,但其法国竞争对手雷诺也早已经虎视眈眈,雷诺曾在2011年生产了160万台汽车准备进驻伊朗市场,但是由于伊朗受到一系列经济制裁使得计划受阻。

尽管欧洲市场在今年上半年出现大幅回升,但PSA的增幅仅为0.4%,这是因为拉丁美洲的需求下降,导致PSA销售疲软。该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总销量为154.7万台,相比去年仅上涨了6,000台。在经历了2014年的破产危机之后,PSA正致力于削减成本、精简车型阵容,并在首席执行官唯实(Carlos Tavares)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实施其宏伟的复苏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