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索勒斯:俄罗斯市场或将趋于稳定

2015年07月16日 08:3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与俄罗斯合资车企总裁表示,虽然上半年因俄罗斯经济下滑导致汽车市场萎靡,但在下半年该情况将有所好转,俄罗斯市场将趋于稳定。

俄罗斯市场曾经历过一段快速发展期,增幅超过10%,但是由于全球汽油价格下跌以及因乌克兰问题所受到的制裁,俄罗斯汽车市场迅速衰退。“俄罗斯市场将会稳定下来,但是这种稳定状态非常脆弱,我认为7月和8月的情况可能还不如6月,但是进入秋天之后,汽车市场将随着通胀的减缓得到改善。”福特与俄罗斯合资品牌福特-索勒斯(ford Soll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德•卡内斯(Ted Cannis)说道。

欧洲商业协会(AEB)宣布,俄罗斯市场6月的销售量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0%,而新车销量更是降低了36%,2015年上半年销量跌至155万台。特德•卡内斯在接受《俄罗斯商业》日报(Vedomosti)采访时表示,福特-索勒斯已经在今年四月采取了进一步的措施来降低经济萧条所带来的风险,因为去年福特-索勒斯的净亏损已经达到了55亿卢布。尽管卢布贬值减轻了福特-索勒斯的债务压力,但是他们还是需要更多的资金进行运转,因为很多设备都需要进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