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上半年销量超41万辆 SUV份额占8成

2015年07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进入到2015年,哈弗品牌SUV销量占整体份额8成之多。

从这份销量成绩来看,长城汽车今年上半年整体表现优异,19.56%的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在国内汽车市场增长速度放缓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势成长。如此喜人的成绩,得益于长城汽车针对市场形势做出的正确判断。部分车型的降价以及质保翻倍不仅拉低品牌门槛,而且企业站在消费者角度上给予更多优惠及帮助。

今年1-6月,长城汽车SUV车型销量依旧保持稳定增长,累计销售33.49万辆,同比增长48.66%,占长城汽车上半年整体销售8成之多,主要原因在于长城汽车在SUV领域的突出优势。对SUV市场持续看好的长城汽车,短期内依然不会增力发展轿车业务。皮卡方面,长城皮卡凭借知名度较高的风骏车型,上半年累计销售5.27万辆。

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正式对外公布了哈弗品牌红蓝标战略,两种系列不仅造型设计风格存在差异,配置等方面也各有特点。红标的哈弗体现豪华、经典,覆盖主流家用市场,蓝标哈弗体现炫酷、时尚,针对年轻群体。未来哈弗的销售网络也将分为红标网络和蓝标网络。

目前,长城汽车市场在售SUV车型共计9款车型,包括哈弗H9。9款SUV车型覆盖小型SUV到中大型SUV,产品阵容非常丰富。

此外,长城哈弗品牌下半年还会推出全新产品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