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菲克内部信被曝光 冯兴亚提16字箴言

2015年07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经过两年的筹备,广汽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于7月16日正式启动。新合资销售公司由郑杰担任首席执行官,陈道宏担任执行副总裁。也许外界对于新公司的架构人事关系还有一些猜疑,但已经运转近半个月的广菲克销售公司内部人士告诉网通社“没有所谓的中外方,没有牵制,有的只是300多人的营销团队进驻上海办公室,开始协同配合”。近日一封来自广菲克的“内部员工信”,也从另一角度证明了,董事会对新的广菲克销售公司的期待。

在7月1日的整合试运营启动会议上,冯兴亚代表董事会宣布了一项任命:原菲亚特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杰担任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主要负责销售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规划和售后服务等工作。原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陈道宏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一职,主管人事、行政、法务、采购等业务。

谈及新的销售公司的愿景时广汽执行副总裁、广菲克董事长冯兴亚表示,新公司要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销售团队。在整合试运营起步阶段,团队需要“加快融合、强化协同、互相尊重、大胆创新”。他指出创新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市场环境、消费者群体和喜好、竞争格局和对手都在变化,只有创新的“变”才是永远的“不变”,在市场中立足。

柯安哲(John Kett)副董事长也对“创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特别指出,“Innovation is to find what is possible and execute what is possible”,创新,就是把看起来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并且完美执行呈现。

公开信还指出:在历经十几年高速增长后,在实体经济放缓、股市火爆、产能过剩的多重背景下,中国车市暂时进入盘整期,步入新常态。在市场竞争刺刀相见、消费者行为大幅改变的两大前提之下,通往明天的路,将是一场持久战。十六字箴言,将作为合资销售公司起步阶段个人业绩评估的重要标准。今天起(7月1日),这些原则请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作为各项决策的判断依据。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银中心办公室,目前已经开始投入整合运作。前广汽菲亚特营销部和菲亚特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的员工组成的新团队共有300多人。新组建的合资销售公司将统筹进口和国产产品的销售业务。这意味着道奇品牌所有国产和进口车型都将由新销售公司统筹。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后首要内容就是为即将国产的Jeep产品铺路。按照此前公布的投产规划,到2016年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有三款车新车推出。从时间上来看,首款国产车型自由侠将正式和国内消费者见面;此外代号551的SUV车型将在明年国产上市。

2010年郑杰被任命为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一把手。在她的带领下克莱斯勒近几年来销售增速明显。2012年克莱斯勒在华累计销售5万辆,2014年销量超过12万辆,同比2013年增幅为34.53%。其中Jeep品牌去年累计销售8.8万辆,增幅达到49%。担任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后,郑杰还将负责菲亚特品牌的在华推广业务。对此她表示:“我深入看了一下产品,菲亚特产品的许多亮点推广尚不到位。销售公司成立后,我们将集中力量让中国消费者真正认识到、体验到菲亚特作为意大利‘国民座驾’的魅力。”(网通社 2015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