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全新MPV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2015年07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作为汽车界一股年轻“势力”的北汽幻速,自推出旗下SUV车型幻速S2、S3以及MPV车型幻速H2后,销量一直保持稳定上涨,目前总销量已突破15万辆。企业为确保在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目前已规划多款新车,包涵MPV以及SUV车型。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全新MPV实拍照片,新车有望命名为幻速H3,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有望于年内推出。

幻速“H3”定位为紧凑型MPV区间,产品定位高于幻速H2,产品尺寸和品质将得到较大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0/1780mm,按照目前北汽幻速H2的车型售价来看,未来幻速“H3”的起售价或为6万左右。

幻速“H3”外观上摒弃北汽幻速S系列SUV的前脸设计,使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X”型前保险杠,形状较为锐利的前大灯设计与家族式单横幅前进气格栅通过下方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等细节上的处理也更为考究。

从车身侧面来看,幻速“H3”显得十分修长,通过几笔线条的勾勒,营造出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修长的车身让北汽幻速“H3”更加舒展,时尚感大大增强。此外,车顶行李架的配备使其能够满足人们在自驾游时的置物需求。

尾部方面,幻速“H3”的车尾依然保留了一贯的简单风格,后备箱门把手上方的镀铬装饰条与造型硬朗的尾部大灯相连,黑色后保险杠上也融入了镀铬装饰。整体来看,新车与以往车型相比质感大幅提升。(网通社 2015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