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X明年将登陆中国市场

2015年07月17日 11:3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近日宣布,其即将面世的电动跨界车型Model X将于明年前六个月在中国市场登陆。

这款跨界车型受到了来自投资者、特斯拉爱好者以及行业分析师的高度评价,预计将在今年本季度在美国市场上市,正好赶上了跨界车、SUV车型的热潮。此后,这款车型将走向其他市场,其中就包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为看重的中国市场。据特斯拉的发言人表示,特斯拉计划2016年在中国设立五到六个新的销售点,其在中国销售点的总数将达到15个左右。据悉,新的销售网点将设置在如北京、上海以及广州等地的城市中心,旨在快速提高特斯拉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尽管最近中国市场的经济下滑和不稳定的股市降低了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但SUV市场依然火爆,特斯拉这款车型的推出可能会提高中国市场的需求。

同时,特斯拉也受到了来自中国市场的严峻挑战,因为消费者在购买电动车时会担心相应的基础设施薄弱。埃隆•马斯克表示对这款车型充满了信心,他预计Model X推出之后特斯拉的整体销量将翻番,但是今年前六个月Model S的销量仅完成了预期的4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