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降低在华销售预期 受股市暴跌影响

2015年07月17日 14:3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大众旗下豪车品牌奥迪决定降低原定在中国市场销售60万台汽车的目标,因中国的股市大跌影响了豪车市场的需求。

据知情人士表示,奥迪将基于中国市场的情况更改下半年在华销售预期,这个结果将于7月30日公布。今年上半年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上升了1.9%,涨至273,853台。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奥迪曾表示预计今年中国市场的销量将突破60万台,打破历史纪录。去年,奥迪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为578,932台。但是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已经跌至25年来的最低点,而且最近股市暴跌也引发了消费者的恐慌。不仅是奥迪,另一家豪车品牌捷豹路虎也在本周二降低了其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目标。

奥迪是世界第二大豪车制造商,而且几年来一直都是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豪车品牌,同时也是其母公司大众最大的利润来源。中国市场已经连续两年呈低迷的状态,这对奥迪取代宝马成为全球最大豪车品牌的计划带来了很大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