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品牌首款SUV今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

2015年07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五年前的7月18日,理念在国内轿车及MPV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凭借去年推出的730,宝骏今年上半年较同期增长了377%。但宝骏并不满足于此,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下半年,宝骏还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宝骏首款SUV—56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8-10万之间。

推出首款SUV产品距宝骏品牌创立时隔5年时间,此时正值中国SUV市场迅猛增长的时期。“对于宝骏品牌来说,宝骏560的推出,是宝骏品牌向上的又一里程碑,同时也是用户需求升级的重磅产品。”上汽通用公关经理周钘表示。网通社从宝骏官方获悉:宝骏560将于今日早上7点18分在全国26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同步上市。

宝骏560延续了其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前脸机箱盖上的线条由LOGO向外扩散开,且与两侧线条衬托起来并延伸到车尾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硬朗。LED转向灯的加入为整车提升了不少科技感。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针对其SUV的定位,车身下部采用软质塑料包围,以防越野时车轮带起的石子打坏车漆。车尾线条运用较少,显得比较简单,底部镀铬装饰板是其亮点之一。多幅式轮毂造型前卫。

新车内部采用镀铬装饰条及钢琴烤漆工艺增添时尚气息。内饰材料以硬塑料为主,装配工艺不错,达到了这个价位自主品牌应有的水平。得益于1750mm的车身高度,整车内部纵向空间十分富裕。同时,2750mm的轴距保证了前后排腿部空间表现非常优异,在同级别车型中难觅对手。车内20处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十分丰富。

宝骏560在车身尺寸上较竞品车型差距不大,但轴距较竞争对手优势明显,而内部空间设计也完全继承了自家MPV长安CS75,宝骏560的轴距、高度均大出对手50mm左右,优势十分明显。

动力方面,宝骏560采用一台与730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相较于对手采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在动力上不占优势,但平顺的动力输出、良好的耐久度以及维修的便利性更应为一款SUV产品的诉求所在。

在竞争尤为激烈的10万元紧凑级SUV市场,各自主厂家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目前,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