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公司计划收购Polestar 外媒质疑

2015年07月20日 08:0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公司表示有计划收购Polestar公司,来与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在高性能汽车领域展开竞争。对此,外国媒体对沃尔沃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产生了不小的疑问。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沃尔沃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让消费者享受先进技术带来的舒适驾驶体验。在沃尔沃公司被中国吉利公司收购之后,沃尔沃公司取得了不错的表现,其推出的多款车型均有着不错的销量。

但是沃尔沃公司近期的发展计划让外媒产生了疑问,沃尔沃公司计划收购Polestar公司并打造更多的高性能车型与奔驰、宝马、奥迪等厂商竞争。奔驰、宝马、奥迪等等过厂商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有着研发高性能车型的传统,并有着深厚的积累。而以发展安全驾驶技术的沃尔沃要与这些厂商竞争可能需要花费大量的财力物力以及时间,这样做是否正确,值得怀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