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品牌继续低迷 六月份销量下滑8.6%

2015年07月20日 08:0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受拉美市场和中国市场销量低迷的影响,大众品牌六月份在全球市场表现不佳,月季为过去九个月中的第八次下滑。

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大众品牌在六月份的销量达到了470,700辆,较同期水平下降了8.6%。而大众品牌的销量为大众集团总销量的60%,大众品牌的销量下滑对大众集团的总体表现造成不小的影响。

虽然在今年前半年,大众品牌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长了3.1%,在北美市场的销量增长了3.2%,但是难以弥补中国市场表现不佳对其的影响。大众品牌今年前六个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较同期水平下降了6.7%。大众品牌的销售总监克里斯坦•克林格表示,中国市场的发展走向出现了变化,总体表现不佳,虽然大众品牌为中国市场的领导者,但依然逃不掉市场大环境对其产生的影响。大众品牌目前仍未完全解决成本控制问题,此前大众集团高层的领导层内讧也对大众品牌发展产生不小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