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推新性能车/动力提升10% 年底将上市

2015年07月2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2015上半年高尔GTI”。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高尔夫GTI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同时在动力性能上相比现款有着明显的提升,仅最大功率一项便提升10%。日前,我们还得到了一组全新高尔夫GTI的无伪谍照,新车在外观造型上较现款车型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新高尔夫GTI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换装了第三代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达350Nm,较现款GTI车型148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峰值扭矩参数,全新高尔夫GTI的动力参数显然更加出众。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全新高尔夫GTI在动力参数方面,与市场上的同级性能车福克斯ST相比,依然显得略逊一筹。据了解,福克斯ST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4kW,超越全新高尔夫GTI的162kW的动力输出。不过在峰值扭矩方面,福克斯ST略逊于全新高尔夫GTI达到350Nm的扭矩输出。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造型调整最为显著,采用全新设计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红色线条贯穿至前灯组内部,相比现款车型更显运动时尚。同时前灯组造型与高尔夫7相同,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轮毂造型取消现款的战斧式设计,应用较为简练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25/45 R17和225/40 R18。

全新高尔夫GTI的车尾造型相比现款同样有着很大的改变,尾灯组与前灯组相呼应,采用相近的灯组造型,内部均采用LED光源。同时反光板位置下移,并采用不规则四边形设计,而双出尾排的设计得以保留。此外新车还会推出高低配置车型,可选装天窗、鲨鱼鳍式天线、导航等配置。

待全新高尔夫GTI车型推出后,新车售价预计在23万左右。同级高性能两厢车相比,福克斯ST、翼豹STI等产品均为进口车,起售价均在25万元以上,相比之下全新高尔夫GTI的价位若能够下探至23万元,在国内高性能两厢车的细分市场中将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