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国能率协会:奔驰获进口车品牌冠军

2015年07月20日 10:5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韩国能率协会承办的“2015韩国产业服务质量指数(KSQI)调查结果显示,奔驰韩国获进口汽车品牌第一名。

KSQI今年为第六个年头,以秘密购物(mystery shopping)的方式进行调查,奔驰韩国在此调查中上升了1个百分点,获得了90.4分。

今年的调查对象共有33个部门(120个企业与机构),奔驰销售店取得了最佳成绩。奔驰韩国获得了问候语、服装、外貌以及亲切度等11个领域的最高分,在顾客领域部门中共取得97分,属汽车销售店最高分。

去年8月至今年5月,该调查以首尔和5大广域市(仁川、大田、大邱、光州、釜山)的奔驰展厅分数为基础。

奔驰韩国的销售部门副总崔德俊对此表示,“进口汽车销售店的服务是顾客接触奔驰的第一场所,顾客至上符合我公司的价值,同时我也对此结果深感欣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