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股份成众多投资者追逐对象

2015年07月21日 08:2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宣布将在今年十月对法拉利进行公开募股,自此法拉利将成为一家独立车企。

法拉利是汽车行业最为炙手可热的豪车品牌,此次FCA总裁对法拉利进行IPO使得整个华尔街都为此兴奋不已,但是一些真正的汽车爱好者也知道这是唯一一次投资法拉利的机会。但是这个梦想对个人投资者来说非常难实现,因为按照常理来说,这样的投资机会大多不会落入个人投资者手中。但是只要前期大宗股票被瓜分之后,普通大众还是有机会得到法拉利的股份,但是价格相对较高。“对于个人来说,以法拉利IPO初期的价格购买其股票是不可能的,”一位知名投资顾问说道,“个人可以购买法拉利的股票,但是价格会相对高很多。”

据投资界表示,FCA的股份实际上不需要进行IPO就能全部卖出。但是FCA已经表示将拿出法拉利10%的股份进行公开募股,另外10%将分配给法拉利创始人的继承者皮耶罗•法拉利(Piero Ferrari),剩下的股份将分配给FCA的股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