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未来战略:新COUNTRYMAN被寄厚望

2015年07月21日 08:3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MINI公司近日公布了其未来车型的发展策略。MINI公司表示即将推出的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车型将会是一款真正的SUV车型。

MINI公司近期修改了旗下车型的发展策略,根据MINI公司的计划,其将依靠五款车型来开拓市场。MINI公司已经于近期发布了新一代的MINI CLUBMAN车型。在今年晚些时候,MINI公司还将推出全新的MINI 敞篷车型,其将采用熟悉的两段式折叠软顶,依然拥有四个座位。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车型被MINI公司寄予厚望,MINI公司表示这将是一款真正的SUV车型,将使用MINI X-Raid概念车的设计,基于UKL平台打造。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车型的整车尺寸将比当前款车型有所增加,将使用来自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的四轮驱动系统。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车型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或者明年年初发布。

根据MINI公司的计划,其未来倚重的五款车型包括MINI COOPER车型、MINI COUNTRYMAN车型、MINI CLUBMAN车型、MINI敞篷车型以及一款全新推出的车型。MINI公司未来可能推出的全新车型可能有丰田宝马共同研发的微型车、MINI MPV 车型、MINI运动SUV车型、MINI CLUBMAN插电混合动力车型、MINI CLUBMAN高性能版车型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