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夏利推新小型SUV/搭1.0L引擎 竞争哈弗H1

2015年07月2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哈弗H1等小型SUV产品竞争。

如今“跨界“这一概念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在新车产品的设计中,夏利N7的“跨界”定位则使其目标竞品覆盖到小型两厢轿车及哈弗H1所在的小型SUV领域。除现款车型搭载的1.3L发动机外,更小排量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成为夏利N7的动力配备。新车搭载的1.0L发动机型号为CA3GA5,最大功率50.5kW。与哈弗H1搭载的1.5L发动机相比,在排量输于对手的前提下,夏利N7搭载的1.0L发动机功率参数不占优势,但在百公里综合油耗方面则展现出不错的竞争实力。

对于小型SUV而言,拥有出色的车身数据将有利于车内空间的优化,尽量提升整车实用性进而在同级车型中保持竞争优势。在这方面,夏利N7 1.0L车型延续了现款产品的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达到3950/1650/1505mm,轴距达到2410mm。与哈弗H1相比,夏利N7仍在车身长度方面占据优势,在其他几项数据上则处于下风。

夏利N7 1.0L车型延续了现款产品的整体外观设计,偏向理念。前脸应用”梯形“素设计,视觉效果极具整体性。进气格栅为黑色网状结构设计,搭载双侧哑光黑色雾灯区,为前脸整体设计增添了视觉上的冲击。尾灯光源集成的两条灯带及下包围的镀铬饰条则成为车尾设计的亮点,此外新车配备了六辐式轮毂造型供消费者选择,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

夏利N7此前推出了搭载1.3L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4.59万-5.39万元,未来将推出的1.0L车型将成为该车系家族的新入门级车款,入门售价有望下调到3万-4万元区间,整车性价比进一步突显。与哈弗H1相比,售价将成为夏利N7有力的竞争优势。

整体来看,夏利N7 1.0L车型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整车燃油经济性更加亲民。新增1.0L发动机后整车入门价格有望进一步下调,更加适应竞争日趋激烈的小型车市场,覆盖到更多用户群体。(网通社 2015年7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