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降1千元/增配18项 朗逸1.4T豪华新老对比

2015年07月2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上海发现:作为顶配车型,新款朗逸1.4T豪华版较老款车型增加了18项配置,而其售价却下降了1千。接下来就请具体看一看新、老两款朗逸1.4T豪华版在配置方面存在哪些差异。

从价格体系上来说,朗逸、朗行的1.6L风尚版车型价格下调3千元进入了10万元区间,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算是一个易于接受的敏感价位,同时朗逸1.2TSI DSG蓝驱版在首次使用1.2T发动机新技术的同时还将售价下调至了14.29万元。变化最大的还是两款车型的顶配款,豪华版车型:价格下调1千元配置增加18项。

1、外观配置

新车型点: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头灯感光自动开启+伴我回家、LED尾灯、行李箱镀铬饰条、鲨鱼鳍天线

首先来看看外观配置方面的不同。头灯对于汽车而言就像是人类的眼睛,而一款车的前脸是否美观头灯的样式有很大的影响。上海大众官方称新款朗逸1.4T豪华版的头灯为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带透镜的大灯加上四边形的镀铬装饰圈的确使新车比老款更加前卫和美观。只是就算是顶配车型也要进行选装才有氙气光源和LED日间行车灯,但新增的头灯感光自动开启+伴我回家功能较老款车型已是有了很大的提升。

此外,新款朗逸1.4T豪华版还增加了LED尾灯和行李箱镀铬装饰条,并将隐藏式印刷天线替换成了车顶鲨鱼鳍天线。而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局部造型调整的16吋锋锐铝合金轮毂虽然尺寸没有增大,但的确运动了不少。

2、内饰配置

新车亮点:驾驶员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中央扶手高度可调、前排中央通道杯托带拉帘、炮筒式多功能组合仪表、10处环绕式车内氛围灯

了解了外观配置方面的变化之后,接着进入到新款朗逸1.4T豪华版车内。新车的中控台在整体基调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了统一,依然保持着较为简约的风格。在配置方面,新款朗逸1.4T豪华版采用了全新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平底的造型增添了运动气息而更大面积的高亮漆面装饰则凸显了豪华感。另外,新车将老款车型的驾驶员座椅6向手动调节升级成了电动;加入了前排中央扶手高度调节和前排中央通道杯托拉帘。更值得一提的是,10处环绕式车内氛围灯和炮筒式多功能组合仪表提升了新款朗逸1.4T豪华版车内的氛围。

3、安全配置

新车亮点: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8探头前后雷达、前排安全带高度可调、第五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

 

对于消费者而言,安全配置是选择一款车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新款朗逸1.4T豪华版较老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5项升级。首先是增加了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并采用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配合高度可调的前排安全带,提升了被动安全性能。其次是在原本4探头尾部雷达的基础上增加了4枚车头雷达,增加了泊车和低速行驶的安全性能。此外,新朗逸的电子滚码防盗系统升级为了第五代,增强了防盗功能。

4、功能配置

新车亮点: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Mirror Link手机映射系统

对于功能性配置,新款朗逸1.4T豪华版在老款车型丰富的配置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一方面,将老款车型上配备的粉尘过滤系统升级成了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在雾霾天气可以为车内提供更加洁净的空气。另一方面,新款车型还将原有的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更新,全新的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不仅包含CD/MP3播放、SD卡槽、AUX-in/USB接口、5英寸彩色触控屏以及蓝牙功能,还增加了Mirror Link手机映射系统。(网通社 2015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