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新款创酷全系降价1万 增3项配置

2015年07月2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根据乘联会发布数据显示,2015上半年我国SUV累计销售270.53万辆,同比增长45.9%,其中小型SUV销量同比增幅326%,远高于其他级别SUV车型。而创酷作为该细分市场内的有利竞争者早已于去年正式上市,成为小型SUV中的一员。日前,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获悉:新款雪佛兰创酷已经正式上市,在全系售价下调1万的同时,增三项配置。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雪佛兰创酷在价格上给予消费者惊喜,全系“官降”1万的售价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在增长迅速的小型SUV市场内,新款雪佛兰创酷的低配车型1.4T手动舒适型天窗版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元,已经进入10万元的区间。这与之前售价相比,性价比提升不少,在合资品牌中延续了其市场竞争力。

作为雪佛兰品牌的畅销SUV车型,安全始终是该车提倡的,此次新款雪佛兰创酷维持上款车型高安全性的亮点,安全性配置无一减配,四轮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动态稳定控制ESC等都悉数保留,这一点值得点赞。随着国内顾客消费观念的转变,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雪佛兰此做法显然迎合了国内消费者需求。

在外部配置上面,新款雪佛兰创酷有着一定程度上的升级,此前天窗这项配置只在高配车型上有所体现,新款车型则将天窗普及全系标配,一体式刀锋行李架也与天窗一起成为全系标准配置,为车主远足出行带来便利。虽然增加配置使该车的竞争力有所提升,但是将先前标配的战骁式18寸轮毂缩减为双五幅式17寸轮毂,而视觉效果出色的18寸轮毂成为高配车型的专属,这多少有些显得诚意不足。

上述讲到创酷维持了此前安全配置高的优点,而外后视镜电加热的减配显得并不那么安全。外后视镜电加热主要是针对在雨雪天气能够蒸发落在外后视镜片上的雨雪,使镜片表面能够保持干净清晰实乃一项实用配置,该项配置的减配将给雨雪天气行车带来不便。而随速自动音量调节功能的加入,又给车内乘客带来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创酷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一种马鞍棕配色内饰,丰富消费者选择。

总结:全系官方指导价下调1万元,雪佛兰已经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而增加三项配置又将该车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减少两项配置的做法虽然有些遗憾,但相比于1万元的降价,如何选择相信消费者心中已有答案。(网通社 2015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