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7座中型SUV将投产 尺寸超途锐

2015年07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上海旗舰SUV途锐

根据上海大众的规划,全新中型SUV将在两年内投产上市,届时有望推出5座版和7座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与此同时,全新SUV产品在外观上预计将采用大众此前发布的CROSSBLUE概念车型的设计素,整车造型在保留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视觉上更为阳刚,同时较大的车型尺寸,让其也有着十分充足的车内空间。

全新车型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产品,将与全新一代帕萨特同基于最新研发的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使用的轻量化技术,进一步减轻了整车的重量,也为燃油经济性的表现提供了积极作用。与此同时MQB平台强大的可扩展特性,满足了该款全新产品对于尺寸上的需求,车身长度预计将明显大于全新帕萨特4767mm的车身尺寸。

目前在中国市场中热销的中型7座SUV,在车身长度方面基本都在4800mm以上,比如丰田汉兰达两款最有代表性的产品则分别达到了4878mm和4855mm。未来上海大众中型SUV推出后,为保证产品竞争力,在车身长度上预计也将超过4800mm。若真如猜测所言,该款全新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将大于目前大众旗舰SUV产品途锐4795mm的数值。

在动力方面,上海大众全新中型SUV产品有望打在大众最新研发的EA888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则为350N·m。与此同时还将匹配四驱系统,保证新车型的操控稳定性。相比目前福特锐界和丰田汉兰达两款主要竞争对手而言,虽动力参数并不具有优势,但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网通社 2015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