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数说”雪铁龙新7座MPV 轴距接近奥德赛

2015年07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奥德赛,新车在轴距上是相当接近的,配合1.6THP发动机,这款车在进口MPV领域中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纵观目前MPV细分市场,7座MPV市场被在价格方面,新车以22.98万的入门价格相比其他合资品牌MPV车型并都有一定的优势,同时车辆不同于传统MPV的设计与配置,让这款车在7座MPV细分市场中独特的竞争力。

“7”:全新大C4毕加索采用7座布局设计

此次上市的C4毕加索分为5座版与7座版车型,其中七座版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并不是一般MPV的“2+2+3”的布局。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第二排采用了三个独立座椅的设计,这一点在传统的MPV车型中并不常见,此外该车每一把椅子都可以调节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不论大人还是小孩子,乘坐起来都非常舒适。

“2840”:全新大C4毕加索轴距达到2840mm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826mm*1652mm,轴距则达到了2840mm,相比国内MPV市场的主力大众本田奥德赛来说,全新C4毕加索轴距只相差60mm。同时全新达C4毕加索的宽度比奥德赛更快,这一点对于一款MPV来说非常重要,毕竟很多家庭在购买MPV车型时,非常关注车辆的空间表现。

“6.6”:1.6THP发动机油耗仅6.6L

在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大C4毕加索将主推搭载1.6THP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该发动机由宝马共同研发,采用了直喷技术和单涡轮双涡道设计,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其在动力性能上明显高于现款车型所搭载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00N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2”:仪表盘达到12英寸

“7”:配备7英寸可触摸屏幕

进入全新大C4毕加索的内部空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尺寸分别为12英寸和7英寸的两块中控显示屏。其中位于中控台顶部的12英寸大显示屏具有兼具传统仪表的功能,除了显示各项行驶信息,还具备导航信息、主动巡航控制以及其他信息的显示,这在其他车型上是不多见的,可以成为雪铁龙品牌的重要特征之一。

“2181”:全新C4毕加索空间优势明显

在储物空间上,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同样具有很不错的实用性。在正常情况下,后部空间可以达到732L,而在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车辆的后部空间则达到了2181L,同时座椅放倒后地台是相当平整的,放一些大件物品时一点问题没有的,因此对于家庭而言,这样的实用性是非常看重的。(网通社 2015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