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5年投放10款新车型 SUV占多数

2015年07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5年7月16日,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立。这对于菲克集团在华而言是一次重大突破。对于未来的发展,广汽菲克已有了详细规划,除整合经销Jeep品牌在中国的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的各个主要细分市场。”

作为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旗下销量最好的品牌,Jeep自然是新销售公司的重中之重。即将推出的10款新车中Jeep占一半以上,此外菲亚特品牌也会有新车型推出。

在郑杰的带领下克莱斯勒近两年在华销量持续看涨,2014年在华销量突破12万辆,其中Jeep仅凭进口车销量达到了8.8万,增长49%。如今中国已成为Jeep在美国之外的第一大销售市场。在广汽菲克5年十款新车的计划中,Jeep依旧是重中之重。从时间来看,未来两年是新产品的密集投放期。

郑杰透露,未来两年广汽菲克将有6款新产品陆续上市。首款国产SUV车型自由侠以及一款代号为551的全新SUV也会在华国产。据Jeep高层透露:2017年,Jeep还将国产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打造的全新SUV车型。上述消息表明,到2017年底Jeep至少有4款国产车阵容。

作为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成立后的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能否一炮打响十分重要。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国产Jeep自由光延续了进口车型的前卫造型,细长的前大灯与瀑布式七孔格栅形成视觉碰撞,使得整个前脸三维立体感更强。车身尾部,“广汽菲克”的品牌logo清晰地说明该车的国产身份,LED尾灯组的效果也非常突出。动力方面,国产自由光或将继续使用2.4L和3.2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目前广汽菲克已经着手梳理经销商网络,为新车铺路。克莱斯勒现有200家经销商,菲亚特也有150多家。广汽菲克销售公司将从这两大销售网络中挑选优秀的经销商进行升级,打造全品牌、全产品线销售店。克莱斯勒、Jeep、道奇以及菲亚特4大品牌的产品均可在全品牌销售店购买。到2018年,广汽菲克有望建成由500家经销商组成的全渠道、全品牌销售网络。

2014年,广汽菲克旗下4大品牌累计在华销售16.8万辆。其中克莱斯勒中国为12万辆,菲亚特全年销量为6.5万辆。随着Jeep国产以及旗下品牌更多新车行的加入,广汽菲克也将挑战更高的销量。“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先生曾表示,我们2018年在中国市场计划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这也是新销售公司努力的方向。”郑杰说。(网通社 2015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