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中国区负责人将换帅 冯德睿卸任

2015年07月23日 09:3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高档车品牌奥迪的中国区业务将换帅。现任的中国区总经理冯德睿(Dietmar Voggenreiter)即将离职,其职位将由Joachim Wedler接替。

据悉,奥迪在7月版的内部刊物“Audi Mobil”中宣布,中国区总经理冯德睿将离职。报道中称:“至今年年底,冯德睿仍将负责中国区的业务。”其接任者Joachim Wedler目前负责奥迪车型系列战略企划。Wedler将于9月1日调任到新职位,主管车型系列发展。此举正值奥迪在中国这一关键市场的销量加速下降之际。

虽然在冯德睿任职期间,奥迪在中国的销量翻了六番。但是今年上半年,奥迪在华销量显著下降,6月份降幅更达5.8%。奥迪中国目前正在重新评估其2015年当地60万销量的目标,预计将在7月30日发布上财年财务业绩时更新其在华销量目标。据推测,销售目标的修改或许是被迫于由于中国股市亏崩而引发的经济动荡。这不仅导致了顾客消费行为上的谨慎态度,也影响了德国制造商们的销售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