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Ca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J.D.Power新车魅力调研 保时捷成大赢家

2015年07月24日 08:3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全球产业调查机构J.D.Power公布了针对美国市场所进行的“2015新车魅力调查报告”,保时捷再次拿下最具魅力的汽车品牌。

在今年的J.D.Power“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APEAL)”报告中,保时捷斩获最具魅力品牌桂冠,这已经是其连续第11年获得该调研冠军的殊荣。报告中说:“保时捷品牌在这11年中持续保持着对美国客户最高的吸引力。”

除了保时捷外,其他德国高档车品牌在此次调研中也保持了一贯的水准——宝马在最具品牌评选中位居第三,奔驰奥迪排名第五。值得一提的还有,在非高级车品牌的调查中,宝马子品牌MINI被评为第一。但是,J.D.Power美国质量副总裁Renee Stephens表示:“虽然豪华车品牌的成绩普遍好于非高档品牌,但是其间的差距正在缩小。而且,有一部分非高档车车型上已经采用了早前只会在豪车中使用的功能和技术。”

在细分市场调研中,三大品牌包括保时捷、雪佛兰福特获得了三个细分市场奖项。奥迪、宝马、道奇马自达和MINI则分别在两个细分市场中获得嘉奖。

J.D.Power的新车魅力调查主要基于2015年2月到5月间的84000位购车者的反馈。一般来说,在此调研中获得较高评分的车型将会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销量也自然会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Cayman
Cayman
指导价:91.3-123.6万元
2.9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3-123.6
跑车
2.9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