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6将“换标”雪铁龙 定名C4-XR即将投产

2015年07月2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东风商标,根据东风雪铁产品的命名体系,未来将推出的紧凑级SUV有望采用此名称。

PSA集团正在全面布局SUV细分市场,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DS标致品牌分布推出了DS6与3008车型,尽管雪铁龙品牌在华推出了首款SUV C3-XR,但是在紧凑级SUV领域还尚属空白。目前DS6已在华实现国产,该车正是采用了PSA集团的二号平台打造,在此之前DS一直是雪铁龙的子品牌,在重新整合PSA资源后,DS才成为雪铁龙独立的豪华品牌。因此DS6与未来将投产的C4-XR在零部件上实现了共通化,雪铁龙新车使用此平台也变得顺其自然。

C4-XR将基于东风雪铁龙最新引进的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是PSA集团将PF2和PF3平台整合之后,用于开发全新紧凑级、中级车以及更高级别车型的平台。目前该平台将落户神龙第四工厂,在明年新工厂将正式投产,东风雪铁龙更多车型将在该工厂投产。随着更多SUV产品的推出,对东风雪铁龙未来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打下基础。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4-XR将搭载与DS6相同的1.6THP涡轮增压引擎,该发动机由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