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国产C级车明年下线 出口海外市场

2015年07月2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沃尔沃S60L、XC90 classic后,沃尔沃全新国产C级车将成为第三款出口海外的车型。

沃尔沃去年正式公布全新的SPA模块化架构正式落户大庆生产基地,该平台的首款车型将是沃尔沃全新一代的名S90L,其将基于未来推出的S90基础上进行加长,也可以说这是沃尔沃专为中国打造的一款车型。

在今年,沃尔沃成都工厂生产的沃尔沃S60L以2016年款S60 Inscription的车型名称出口到美国,这也是沃尔沃亚太首次将中国制造车型出口至美国市场。根据规划,目前已经在大庆基地投产的XC90 classic将实现出口至俄罗斯等地区,而未来沃尔沃大庆基地投产的S90L也将实现出口,新车将主要销往亚太地区,可以说大庆基地将有望成为亚太地区的重要生产基地,进而辐射整个亚太其他市场区域,制造与运输成本的降低将对该车在亚太地区的销售起到很大的帮助。

作为目前沃尔沃的旗舰车型,S80L瞄准的市场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