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高端4S店"下月增30家 卖旗舰B级车

2015年07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今年是吉利整体渠道深化建设的一年,自吉利博瑞带来不错的销量,为此企业有了进一步规划。日前,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CEO兼总裁安聪慧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对于吉利博瑞的市场日益攀升,吉利汽车规划将在8月份扩充销售博瑞的经销商,原有基础上再增加30家,目前吉利汽车已在紧锣密鼓的培训当中。

吉利博瑞定位为中型轿车,基于KC平台打造,在位于浙江宁波的春晓基地生产。该车拥有1.8T、2.4L和3.5L三种动力组合,售价区间为11.98-22.98万。整车尺寸相比同级车型十分出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1/1513mm,轴距达到2850mm。

目前,吉利汽车全国一级网点共计785家,拥有吉利博瑞销售资格的经销商占26%,共计205家。此次吉利汽车继续扩充博瑞经销商网络,再增加30家,8月份吉利精品店铺将达到235家,区域化销售网络进一步升级。站在消费者角度来看,未来将有更多机会体验到吉利博瑞这款高端车型。

与一般吉利的经销商网点相比,获得博瑞车型销售资格的店面均具备了两大条件:更好的店内环境和更高素质的服务人员。此处需要说明的是,店面环境所指内容绝不单单局限于装潢华丽,良好的通风效果、刺激性低的光源同样可以带给人别致的享受。

吉利博瑞自上市以来,凭借优秀的动力配置以及符合中国人审美观的造型设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单月销量持续攀升。其中,6月单月销量更是达到2750台,这在B级车市场中是非常少见的。此次经销商的布局,对于吉利博瑞这款车销量的提升空间很大,预计下半年销量还会保持持续上升态势。(网通社 2015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