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第二季度利润提高 不惧中国市场

2015年07月24日 10:3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戴姆勒集团在7月23日公布了第二季度的业绩,数据显示戴姆勒的税前利润相较于上一年同比增加54%。特别是新车型的发布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减速的中国市场所带来的影响,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利润提高做出了一定贡献。

数据显示,调整后,戴姆勒的税前利润(EBIT)为38亿欧(约合人民币259亿元)。比路透社预计的市场预期数据33.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25.5亿元)还高。

在竞争对手还在为中国市场而愁眉不展时,梅赛德斯-奔驰却恰好相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6月份奔驰在华销量同比增长了38.5%。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利率为10.7%,高于上一年的7.9%,最高级车型的销量一路坚挺。

受决算公布的影响,戴姆勒股票在最初阶段上升了2.2%。其奔驰负责人也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称:“今后销量增长的趋势会一直持续下去。”

戴姆勒集团对今年公司的业绩持乐观态度,预计销售额和税前收入会大幅度增加,新型的A级轿车等将为销量做出巨大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