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盈利连续5个季度下降 股价却上涨

2015年07月25日 10:30: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 现代汽车公布上半年业绩,虽然盈利连续5个季度呈下降趋势,但23日股价上涨5%。

现代汽车因日贬值和新兴市场销量不佳等问题,直至今年第二季度,盈利已经连续5个季度呈下降趋势。

现代汽车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22.8万亿韩元,与去年同比增加了0.3%,但盈利减少了16.1%,约1.7万亿韩元。

此外,现代汽车今年上半年的所有实际指数与去年同比均呈下降趋势。现代汽车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约为43.7万亿韩元,与去年同比减少了1.4%,盈利减少了17.1%,约33389亿韩元。经营利润减少了16.5%,当期净利润减少了13.8%。

现代汽车在韩国市场的销量也呈下降趋势。现代汽车今年上半年在韩国市场售出33.5万台,与去年同比减少了3.0%,海外市场售出208万台,减少了3.2%。总体而言,现代汽车上半年销量比去年减少了3.2%。

现代汽车上半年业绩虽不好,但23日,现代汽车的股价上升了5%。这是因为韩元兑美元的汇率是25个月以来首次突破1160韩元。现代汽车股价一度上涨至13.95万韩元,最后以13.8万韩元收盘。

另外,现代汽车史上首次中期分红也是股价上涨的原因之一。现代汽车23日召开董事会,决定中期分红为每股1000元,分红总额为268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3亿)。

预计现代汽车今年下半年仍将遭遇经营难关。为走出销量瓶颈,现代汽车将全面加强体制的援助的同时,提升品牌价值,为巩固未来的持续增长制定基础方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