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每年推2款新车 现有车型将全部换代

2015年07月2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以来,发现东南还将推出多款全新SUV产品及新能源车型,整体产品阵容将进一步丰富。

7月25日,东南旗下首款SUV产品DX7正式上市,该车引领东南汽车正式进军SUV领域,并开启3.0时代(即产品完全正向主导自主研发,并整合国际化资源)。按照规划,东南将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未来连续五年都会有与宾法合作的产品陆续推出,此外东南与的合作也将继续深化。在此背景下,东南未来将以每年两款产品的节奏投放新车,据廉小强介绍,每年的两款产品将包括一款全新车型和一款改款产品。

除了DX7外,目前东南旗下产品阵容还包括了V3菱悦、V5 PLUS、V CROSS三款紧凑型轿车产品,其中V3菱悦于去年11月推出了新款产品,后两者则是东南在今年3月份集中推出的两款改款车型。以东南汽车每年两款新产品的投放节奏来看,东南现有车型均将迎来换代产品,以更加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提升产品竞争力。

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程度大家有目共睹,未来SUV也将成为东南汽车布局的重点。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未来我们将重点布局SUV市场。除了DX7以外,我们在2016年和2017年还会相继推出DX5和DX9,以此覆盖A0级—B级SUV区格。”近日东南汽车高层再次透露,定位在DX7之下有望推出两款SUV产品,分别为DX3和DX5。未来东南汽车旗下SUV产品阵容或将达到4款,覆盖到SUV车型的多重细分领域。

此外,东南汽车还规划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通过研发V3、V5两款纯电动车,东南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纯电动车研发及生产经验,而企业也希望能够将这种技术优势运用到混合动力(PHEV)领域,并将尝试在DX5上面进行搭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纯电动轿车与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均将于2016年起开始推向市场。(网通社 2015年7月26日 厦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