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新劳恩斯-酷派将搭3.3T 动力超5.0L

2015年07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劳恩斯-酷派为超越现款劳恩斯-酷派搭载的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扭矩更是超越了现代5.0L V8发动机。

据了解,这款现代全新概念车定位为理念,同时该车车门还使用了一套自动开闭系统。从外观造型来看,这款概念车与现款劳恩斯-酷派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更能说明这款全新概念车为下一代劳恩斯-酷派的原型车,不过该车尺寸会更大。

现款劳恩斯-酷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对现代最新研发的3.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8L V6、5.0L V8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知,3.3T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全面超越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最大扭矩超越5.0L V8发动机,如果全新一代劳恩斯-酷派采用这款较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不仅可以获得强劲的动力输出,更重要的是将对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当下各大厂奔驰3.0T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知,现代汽车3.3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两项主要指标中超越竞争对手,动力输出更为强劲。如果全新劳恩斯-酷派可以搭载这款3.3T增压发动机,加之新车优异的外观和空间表现,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着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成为当前汽车市场主流,现代汽车也推出了1.6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旗下家用车型上率先应用,而3.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推出将使得现代旗下增压发动机阵容进一步壮大,相信不仅是运动车型劳恩斯-酷派未来有望搭载3.3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也有望在现代汽车旗下高端车型(如雅科仕)上搭载。(网通社 2015年7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