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将于今年在德国测试自动驾驶车

2015年07月27日 10:5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h

凤凰汽车讯 近日,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执行董事会成员Wolfgang Bernhard向一家德国报纸透露,公司计划今年在德国境内测试其自动驾驶卡车。

“我们对下周能得到在德国公路上进行测试的许可持积极态度,”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Sonntagszeitung)引用Wolfgang的话说。“(得到许可)之后我们立即开始(测试)。”

负责戴姆勒卡车业务的Bernhard向汇报透露,首批半自动驾驶卡车将选址在戴姆勒的老家巴登符腾堡州进行测试。同时准备在2-3年后开始生产。

“我们是该技术的领导者,我们会为自己站出来,”Bernhard承认苹果谷歌和其他一些公司正试图在自动驾驶这一有发展的业务中占据一席之地。

他还提到苹果挖走戴姆勒员工对戴姆勒并无影响。“这是一个明显的信号,就是苹果都承认我们的汽车业务对他们非常重要,他们也想成为汽车领域的其中一员。”

谷歌已于本月早期开始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获取更多关于交通状况,道路状况以及人们如何相互影响的信息。

技术团队、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都表示,自动驾驶汽车的生产在2020年就能准备完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