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DS雪铁龙将共平台 投产3款大型SUV

2015年07月2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DS三大品牌纷纷在中国市场推出相应的车型。而在全新EMP2平台推出后,三大品牌将基于此平台推出更多SUV产品。近日,网通社汇总了PSA集团的产品规划,标致雪铁龙、DS品牌均将推出中型SUV车型,三款新车将基于全新EMP2平台打造并均有计划在华投产,可以说上述车型的推出将弥补PSA集团在大型SUV领域的空白。

在标致雪铁龙集团中,目前拥有标致、雪铁龙以及DS三个品牌。单从品牌定位角度来看,标致定位于典雅,雪铁龙定位于舒适,DS定位于豪华。共享车型平台可以节约研发成本与时间,这三个品牌旗下多款车型已实现同平台生产。从目前的产品规划来看,已经使用的全新EMP2平台具备生产大型SUV的能力,未来所投产的新车将分别悬挂DS、雪铁龙与标致标识。

未来神龙第四工厂建成后将引入PSA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作为整车的生产“基石”,该平台技术是PSA最新研发的高效模块化平台,也是旗下高端产品所采用的技术。根据神龙官方公布的信息,未来该工厂建成投产后将率先生产三款SUV产品,东风风神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三品牌各生产一款,并均将采用EMP2平台技术,另外东风标致全新的大型SUV产品则有望成为首款车型。

长安PSA方面,今年年内其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此前DS品牌曾发布了一款名为Wild Rubis的概念车,其定位于中型SUV,该车就将是有望于年底国产的SUV产品。对此,长安PSA副总裁贾克于表示:“一款比较大型的SUV正在国产化当中,该车型会比DS6车型要大,将会搭载更加先进的技术,也包括会搭载混合动力发动机。对于高端品牌来说,SUV产品是非常重要的,DS希望能有更多的SUV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在动力方面,PS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在今年陆续开始使用1.2THP与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其中1.8THP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80N·m。考虑到未来将推出的三款SUV所需要的足够动力,因此1.8THP发动机无疑将在上述三款车型中搭载。(网通社 2015年7月28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