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推出小型越野车GLB 与小卫士竞争

2015年07月2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路虎即将推出的小号卫士竞争。

在外观设计上,GLB很可能会借鉴奔驰早前推出的Ener-G-Forc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素,在融入G级车经典方形造型元素的同时,加入一些新元素来表现出更好的时代感。就像假想图所展示的那样,该车就像是更小、更年轻的G级。小巧的车身配合方盒子的形状以及硬朗的线条显得年轻,而又充满活力,与其小型SUV车型的定位非常贴合。同时高车身的设计则强调了它的实用特性。

新车基于奔驰最新的第二代MFA前驱平台打造,其可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GLB的尺寸应该和GLA一般大,但车身高度会比GLA更高一些,以传统SUV标准化的高车身设计来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它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会跟GLA起到互补的作用,一个主打实用,另一个则可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GLB不仅在外形设计上继承了G级,在越野能力上同样也着重加强,GLB将被打造成硬派越野和都市通行兼顾的全能车型,满足各种复杂路况,将会成为小型硬派越野车的代表。

路虎卫士家族作为路虎最早的一款车型,拥有良好的越野性能以及超强的通过性。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卫士系列改动一直不大,如今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高涨,路虎卫士也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其中一款卫士车型也同样定位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