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两款新车密集上市 搭载1.4T引擎

2015年07月2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长安SUV车型—Vitara。”需要指出的是,网通社此前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的信息,Vitara也将采用全新1.4T。

随着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不断普及,致力于发展“小车”的长安铃木并没有由于自身的产品定位而在动力上“一尘不变”。首批采用1.4T的锋驭目前是长安铃木旗下的绝对主力车型,而在Vitara上市之后,也有望为长安铃木带来更大的市场份额。“这两款产品的密集上市,将在2015年下半年为长安铃木的市场开拓打开全新局面”,汤青说。

目前型号为“G-INNOTE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长安铃木旗下车型中得到普及,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8Nm,通过与铃木采用最新技术成果的1.4T增压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别克等车企的1.4T对比中,长安铃木1.4T引擎已依然保持一定优势。

从目前来看,尽管长安铃木产品矩阵是以小型轿车为主,但首款跨界SUV锋驭上市之后为长安铃木注入新的活力,2014年全年,长安铃木累计销量为16.5万辆,同比增长13%,锋驭就达到4.29万辆,占比达到26%,这也为长安铃木发展SUV市场提供了信心。

此外,根据“1855战略”规划,长安铃木截至2018年,共将投放五款以上全新产品(包括目前已经上市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