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井喷 左右美国市场

2015年07月28日 11:1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各大汽车厂商将在晚些时候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众多全新车型,对美国汽车市场造成不小的影响。

伴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举行,欧洲汽车市场新车发布季被推向顶峰,这些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车同样也将被销售至美国市场,对美国市场现售车型构成不小的威胁,也对提升各厂商在美国市场的表现至关重要。欧宝公司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全新雅特车型,该车型将在美国市场以别克Verano的名义销售。全新欧宝雅特车型对欧宝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发展至关重要,通用集团也希望能够借此车型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绩。

奥迪公司在美国市场的表现愈发出色,奥迪公司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全新A4车型,奥迪公司希望能够借助新一代奥迪A4车型来稳定自己在美国市场的表现。新一代奥迪A4车型将基于全新的MLB平台打造。英菲尼迪公司将在携全新Q30车型登陆本届法兰克福车载,英菲尼迪Q30车型对英菲尼迪公司开拓美国紧凑级跨界SUV市场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