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日车企开始重视涡轮增压技术

2015年07月28日 11:4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厂商开始重视研发涡轮增压技术,但是其发展速度落后于欧美厂商。

在欧美厂商纷纷重视研发涡轮增压技术时,日本厂商则不为所动。丰田日产本田公司推出的车型很少有使用涡轮增压技术。来自著名分析机构AutoPacific的分析师认为,日本厂商的车型在不使用涡轮增压技术、直喷技术时便已经具有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为其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因此日本厂商可以一直等待涡轮增压技术发展至成熟再涉及此领域,这样可以节约大量的研发经费。

但是目前,随着各国政府对车辆排放和燃油经济性的相关法规越发严格,日本厂商也开始将涡轮增压技术视为其主要发展方向。本田公司已经表示将为其思域雅阁、CR-V等车型配备使用涡轮增压技术的引擎;丰田公司将推出全新四缸涡轮增压技术以取代传统V6引擎,用于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