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年内再推3款新车 新中型SUV领衔

2015年07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在今年上半年,SUV产品GLC以及C350和C450两款C级新增车型。

对于良好的市场表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将功劳归功于多款国产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他表示:奔驰不断地推出具有吸引力的新车型,获得了新老顾客的青睐,其中全新C级车家族和GLA SUV等车型格外受到欢迎。

根据奔驰官方所提供的数据,在2015年上半年,该品牌在华共销售超过16万辆新车,相比2014年上半年13万辆的数据而言,同比增长幅度达到了23%。其中在6月份,单月销售首次突破3万辆,并实现了连续28个月的稳健增长。

全新一代GLC作为采用奔驰最新MRA平台技术所打造的新车型,其未来将在目前北京奔驰位于亦庄的MRA 2工厂进行投产。另外近几年奔驰正在加速国产化进程,并打造适合国内需求的产品,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接受网通社在内多家媒体的采访时表示:随着国产化的推进,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把最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带到中国来。也因此未来GLC正式在华投产后,也有望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调整。

此次全新GLC在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5kW。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型还提供了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的350e车型,动力单由153kW的发动机以及84kW的电动机组成,其百公里油耗仅为2.6L,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34公里。相比上一代2.0T车型7.8升得百公里油耗而言有了明显提升。

目前奔驰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推出,使得奔驰在今年销量有了明显增长。而随着全新C级系列车型的不断增加,先后已推出了入门版C180L,标准轴距版、四驱版以及C300等多款产品,而未来还将推出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350和C450两款车型,以满足更对于动力有着较高要求用户的需求。(网通社 7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