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新Q7将推2.0T版 针对中国市场(图)

2015年07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一汽-奥迪内部人事获悉,全新奥迪Q7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版本的车型,新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将拉低Q7的售价,在此级别中更具竞争优势。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使用了Ultra轻量化技术,相比老款车型全新Q7车身减重325kg,搭载了3.0T版本的车型相比老款油耗降低23%,而搭载了2.0T发动机之后相信油耗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现款奥迪Q7搭载了3.0T引擎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12%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8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7个百分点相当于5.8万左右。

全新奥迪Q7搭载了2.0T发动机,很多消费者可能会有疑问会不会发生“小马拉大车”的情况,对此,网通社经过对比宝马、奥迪的2.0T比动力表现最为优秀,不仅如此,此款2.0T发动机和宝马X5上配备的3.0T发动机比,在数据水平上也差距不大,相对于便宜许多的售价来看,全新奥迪Q7 2.0T版本车型还是极具信价比的,而且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

引领国内豪华大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