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第二季度净利润飙升 北美增幅最大

2015年07月29日 10:3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福特近日表示其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了44%,涨至19亿美,这是福特自2000年以来利润最高的一个季度。

同时,福特第二季度在美国的销售利润也打破了历史纪录,尽管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平平,但是其新款F-150以及其他车型的销售价格有大幅增长。

福特表示,今年其全球市场总收入下降了0.3%,但营业利润率从去年的6.6%上升到7.2%。相比之下,福特在北美市场的收入增长了10%,而预计到今年年底其收入增幅将在8.5%到9.5%之间。“我们第二季度的表现非常优异,2015年上半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相信下半年也会不负众望。”福特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福特表示,北美市场的收入有5.26亿美元来自于汽车价格的提高,还有2.19亿美元则来自于开支减少。福特将在南美市场的损失降低到1.85亿美元,欧洲市场损失则为1,400万美元,中东和非洲市场的损失也压低至4,600万美元,但是福特在亚太地区第二季度的税前利润达到了1.9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1%。

福特在北美市场的强劲表现弥补了其他市场的损失,尽管福特在北美的销售增长仅为1.7%,还没有达到3.3%的行业平均水平,但是其净收入的增幅却高达10%,增长非常惊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