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召回罚款创最高纪录 约合6.51亿

2015年07月29日 11:4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日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因菲亚特处理问题不当对其罚款1.05亿美(约合人民币6.51亿元),这个数字也创下了管理局罚款的最高记录。同时,菲亚特方面也承认了这一处罚。

此外,前段时间菲亚特官方宣布,今后为了不延迟处理因安全问题引起的召回问题,会特别设立一个独立监管部门。而马尔乔内专门设立了独立的监管部门主要职责是决定召回问题车,以及对召回车的运营方式进行评价,同时,为了制定最合理的召回步骤方法,他还特地聘请了顾问。

Ditlow在7月26日的电话采访中对此评价道:“菲亚特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但是,聘请顾问这种方式不一定能确保菲亚特在召回问题上能采取最合适的行动,Ditlow表示:“菲亚特一旦设立了监管部门,就有可能会产生许多问题。比如:他们是否能提出高层想要的建议、是否会产生遗漏、会不会有所隐瞒,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都不得而知。他们也不可能永远被保留,这个部门里应该安排什么人、什么工作、安排给哪个部门管理都还是未知数。”

据悉,之前在26日所发表的菲亚特所面临的罚款比1月本田所同意支付的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45亿元)罚款还高。而因为召回问题,FCA集团的股价至此下降了4.9%,为14.42美元(约合人民币89.52元),创下过去四周以来的最低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