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集团向UAW寻求帮助 以求与通用合并

2015年07月30日 08:3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blog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可能在FCA集团与通用集团合并过程中起到不小的作用。

不久前,FCA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曾经致信通用集团高层询问FCA集团与通用集团合并的可能性,但是马尔乔内的这一提议遭到了通用集团高层的拒绝。马尔乔内似乎并未死心,其可能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方面获得帮助,达成FCA集团与通用集团的合并。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目前持有通用集团8.7%的股份,在通用集团董事会中有着一定的影响力。为此,FCA集团已经开始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接触,希望能够获得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支持。但是有媒体认为尽管获得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接触,FCA集团与通用集团合并还是面临不少的苦难。

目前,FCA集团的规模远小于通用集团,这种小公司吞并大公司的行为向来不被政府支持,FCA集团与通用集团合并之后可能会导致裁员,这些是美国政府不想看到的。如果并不能得到美国工人联合会的支持,FCA集团还将寻求其他手段达成与通用集团的合并。而通用集团除了可能与FCA集团合作,其还可能与大众日产-雷诺等汽车巨头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