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D Power厂商官网实用性调查 本田不佳

2015年07月30日 08:4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权威汽车行业评测机构J.D. Power对汽车厂商官方网站的实用性进行了相关调查。经过调查,本田斯巴鲁两家汽车厂商的官方网站并不能为消费者提供详实的信息,表现不佳。

J.D. Power对当前汽车厂商的官方网站进行了细致的调查评价,其通过评测汽车厂商官方网站的信息内容丰富度、网站界面、网站打开速度以及网站导航等方面的表现对汽车厂商官方网站的实用性做出综合的评定。J.D. Power的编辑表示,当前汽车厂商的官方网站信息更加详实准确、图形信息更加丰富、交互性更强。在本年度的调查中,宝马沃尔沃公司的官方网站实用性提升较多。

在J.D. Power开展的调查中,有57%的消费者认为汽车厂商官方网站可以为其提供较好的指导,并表示在登陆汽车厂商官方网站后乐意去预约试驾。有13%的消费者认为汽车厂商的官方网站令其感到失望。在本年度的调查中,宝马和保时捷公司的官方网站实用性排在前两位,分列三至五位的分别为奔驰捷豹路虎,排在倒数前五位的分别为本田、斯巴鲁、雪佛兰别克Scion。J.D. Power的编辑认为表现出色的官方网站可以为厂商吸引更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