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福克斯今日正式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

2015年07月3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作为福特旗下的主力车型,福克斯以其不错的操控性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入华十年,福克斯以11款量产车型累积超过200万傲人销量,成为十年来中国中级车市场最具标志意义的品牌。”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表示,“全新福特福克斯是长安福特面向中级车市场推出的最新力作,亦是准确洞悉且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又一生动例证。”

日前,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悉:全新福特福克斯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种动力多达16款车型。其中新车搭载EcoBoost动力(1.0T/1.5T)的8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3.18-16.98万。另外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也将推出8款车型,预计8万元起售。

全新福克斯虽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前脸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更加时尚。发动机配置方面变化较为明显,在取消了原有2.0L发动机后采用了1.0T、1.5T两台全新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与上款相比,新车在动力有所增强的情况下,整车重量及油耗下降都比较明显,该车搭配1.0T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2L。

全新福克斯前脸变化较大,家族式“马丁脸“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动感、时尚。此外,雾灯经过重新设计后视觉效果更为犀利。新车还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整车侧面造型变化较小,重新设计的尾灯组更加修长,与前脸相呼应。改款后的全新福克斯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三围尺寸”,轴距达到2648mm,车内驾乘空间表现也将与现款车型一致。

内饰部分变化最大的当属三幅式方向盘,相比老款4幅式方向盘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中控部分按键进行了简化,而中控台下方面板在经过重新设计后按键操作更为方便。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福克斯在内饰上更具科技感更符合其运动定位。此外,全新福克斯将SYNC影音娱乐系统升级为第二代,触摸屏也升级为8寸,显示效果更强。

全新福克斯较老款福克斯车身尺寸并无变化。即便如此,新车宽度及高度较竞争对手优势仍比较明显,尤其车身宽度更是超过了部分中型轿车。全新福克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534/1823/1483mm,轴距为2648mm与老款相同。相比同级别的科鲁兹,更宽的车身结合修长的车灯,使整车看起来更稳健、运动。

全新福克斯全面换装1.0T和1.5T发动机替代现款车型的1.8L和2.0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搭载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率先用在嘉年华车型上。全新福克斯搭载的1.5升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搭载在蒙迪欧上,这台发动机动力十分出色,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33kW和240Nm。相比同级别大众速腾雪佛兰科鲁兹,在排量高出对手0.1L的前提下,其在最大功率高出对手近30kW,而最大扭距的优势也比较明显。

随着全新福克斯的上市,紧凑级家轿市场中或将掀起一股“运动风”,相比上款福克斯那调校优秀的地盘和那台并不算“运动”的发动机,全新福克斯在油耗下降明显的情况下,动力方面有了一次质的变化,可谓好马配好鞍。(网通社 7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