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今日下线 搭1.6T引擎

2015年07月3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全新全新胜达。日前,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全新途胜今日上午十点将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继第九代索纳塔搭载1.6T增压发动机后,全新途胜也将匹配这款发动机,并且还将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继承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趋势,与与第九代索纳塔共享1.6T增压发动机,并且还将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现款ix35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与全新途胜的1.6T和2.0L发动机对比发现,全新途胜动力进步明显,值得一提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表现比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为强劲。全新途胜在提升发动机动力的同时排量而有所减少,更加符合当下对于环保的要求。

全新途胜的外观设计与概念车相似,前脸具有浓厚的家族气息,与现款ix35相比更显时尚运动,采用开眼角式前大灯,不仅设计新颖,同时还提高了辨识度与时尚感;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其独具特色的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看起来格外动感,在运动的过程中显得颇具攻击性,此外,侧身流畅的双腰线刚劲有力,整车散发着时尚动感又不失硬朗的气息。

全新途胜内饰给人一种低调的豪华感,相比现款ix内饰的简单,新车配备环抱一体座舱,操作感十足,各功能区划分合理,中控台重新设计更具时尚感,7英寸液晶显示屏可实现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分区空调操作起来更为简单。真皮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借鉴人体工程学设计,更贴合手型,转向过程中手感更加舒适。

全新途胜上市后会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与翼虎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但全新途胜定位高于现款ix35,低于全新胜达,售价可能会有所变化。全新途胜若能有较为合理的定价,再加上其动感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输出,则新车会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有所收获。(网通社 2015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