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研发两MPV命名曝光 PK通用五菱

2015年07月3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据中汽协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国多功能乘用车(广汽传祺在MPV领域空缺,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向网通社透露:“我们将会进入MPV这一潜在的高速增长的市场,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全新七座MPV,初步代号GM8。同时也在谋划推出一款于GM5。”作为MPV市场的“新丁”,广汽传祺未来将向五菱发起挑战。

目前广汽传祺的产品阵容包含轿车和50万,2020年实现100万台”。丰富的产品将为这一目标提供支撑。

广汽传祺MPV命名采用GM系列

广汽传祺轿车系列以GA+数字命名,SUV为GS系列。未来广汽传祺推出的MPV将采用GM+数字的命名方式,率先投放市场的是一款名为GM8的7座MPV,预计2017年投放市场。吴松透露:“广汽传祺同时也在谋划推出一款基于A级车平台的GM5。”

首款MPV基于中大型平台打造 主打高端市场

目前传祺品牌已经打造出两个体系,四个平台。其中一个体系是B/C级平台,这也是传祺未来旗下高端产品主要的平台。基于该平台打造的传祺GA8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GM8未来也将基于这一平台打造。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2016-2020年五年内广汽传祺将向市场投放20-30款新车型”。由此来看GM系列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车型。

家用MPV已成为车企不断涌入的新蓝海。微车起家的五菱近两年来在MPV市场颇有斩获,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